梦想与光荣-慧渡医疗成立四周年全球庆典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慧渡医疗已悄然历经整整四载春秋,在这冬日暖阳的周末欢庆她的四周岁生日。慧渡医疗邀请了各界朋友、合作伙伴,还有员工家属欢聚一堂,同庆公司四周年华诞,回顾四年来慧渡人的砥砺奋进和取得的累累硕果。

创始人兼董事长贾士东博士

慧渡医疗的创始人兼董事长贾士东博士带领大家开启慧渡的勇敢之旅!4年前的创业举步维艰,所有经历过的人如今依然历历在目。还记得第一天上班你用过的那张办公桌吗?还记得慧渡第一次家庭日Party?那时候大家心怀梦想。

1stFamily & Friends Party

慧渡速度!慧渡上海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就完成团队组建、实验楼图纸设计修建和使用,同时成功参展2016年CSCO大会并举办卫星会,一支铁军成就了不一般的慧渡速度!2017年慧渡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同年与Nature Springer合作主编出版国际液态活检领域的专业工具书书《Extracellular Vesicles: Methods and Protocols》。2018年慧渡上海实验室顺利通过美国CAP质量体系资质认证,2019年获得上海市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资质。NGS实验室连续三年满分通过全国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质评等等。

获奖证书和认证许可

国际布局!坚持“起点即为业界定点”的从业原则,慧渡医疗“梦之队”开发了新一代RNA+DNA联合液态活检技术,建立了欧美顶级药企认可和背书的国际高端品牌!近年公司业务呈指数级增长,目前与位居世界前十名的多家国际跨国药企和全球顶级医疗单位开展了覆盖一/二/三期的全球临床试验和精准医疗服务。

慧渡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慧渡的团队、朋友、家人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关心——

随后慧渡联合创始人杜攀博士、慧渡(上海)CEO涂士春博士、开创慧渡(上海)的首席医学官张丹博士,以及上海各团队代表先后分享了我和慧渡的故事,有激情、有感慨、有酸辛、有畅想、有未来。

上海团队展示

生日庆典!庆典活动达到高潮,慧渡4岁了!特邀嘉宾共同上台切开四周年的生日蛋糕,开启甜美的香槟,同时开启了对美好明天的祝福!

慧渡大学!慧渡的成长是团队的成长。今天的成绩仅仅是良好的开端,慧渡未来的光荣将与团队的个人与专业成长密不可分。掌握国际行业动态,开拓国际视野,提高综合技能、培养跨学科的国际领军人才是实现慧渡长远发展的百年大计。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慧渡大学因此应运而生。在4周年庆典的重要时刻,贾士东博士隆重宣布酝酿已久的慧渡大学正式成立,并对莅临庆典现场的慧渡大学第一批特邀教授颁发了正式聘书!慧渡大学也将是团队人才培养、精准医学领域国际专家深度交流的综合平台。

慧渡大学

 

宴席上,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举起杯中酒,互相祝福,相互问候这一路走来的情谊。彼此间的距离拉近了,兄弟姐妹的感情更亲了。今后的路,慧渡人继续同心同行,再创辉煌!

              科研和业务合作,请联系: info@huidumed.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