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渡医疗携手哈佛医学院、支持青年一代科学家在生物医学领域的科研创新

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简称哈佛医学院)举办的2020年新英格兰科学研讨会 (New England Science Symposium, 2020NESS)上,慧渡医疗设立Predicine Translational Research Award来鼓励青年一代科学家们在生物医学科学领域的创新研究和职业发展。

 

在每年的NESS研讨会上,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学者都会以口头演讲和海报的形式,展示和分享他们在生物医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并探索在科学专业领域的职业发展。该研讨会成立于2002年,旨在促进生物医学科学领域处于职业选择期间的人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19年,该研讨会接待了来自美国34个州和包括波多黎各、巴西、墨西哥、危地马拉和土耳其等世界各地180个机构的350多名学生。

 

通过Predicine Translational Research Award慧渡医疗与哈佛医学院携手支持和鼓励青年一代科学家们的人生成长和职业发展。

 

点击此处了解有关该奖项和如何申请提交的更多信息:https://mfdp.med.harvard.edu/sites/default/files/sites/default/files/MFDP_files/PDF/DCP-Programs/NESS/2020/Brochure-NESS2020.pdf

 

科研和业务合作,请联系: info@huidumed.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