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2019 | 慧渡医疗期待与您相约2019美国血液学会年会

慧渡医疗将参加2019年12月7-1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2019年第61届美国血液学会(ASH)年会

如果您要了解有关慧渡医疗的液态活检全球解决方案,精准检测血液系统恶性肿瘤的基因突变等信息,请安排与我们会面,共同探讨在转化医学研究领域和全球精准临床试验中的合作。请点击此处预约时间或发送邮件至contact@predicine.com(美国业务);info@huidumed.com(中国业务)。

 

关于美国血液学会(ASH)和ASH年会:

美国血液学会(ASH)成立于1958年,全球有超过17,000名血液学家ASH成员。ASH年会是全球血液学领域最大最全面的关于血液疾病的国际盛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100+个国家,25,000+名血液学家及相关人士参会。

科研和业务合作,请联系: info@huidumed.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