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渡医疗全球商业发展中心落户上海张江、助力新药临床试验和癌症早筛

继近日结束亿元B-1轮融资,慧渡医疗近日正式入驻上海张江科技园区,启动慧渡医疗全球商业发展中心,专注精准药物研发、新药临床试验和癌症早筛。

作为一家全球精准医疗创新高科技集团公司,慧渡医疗本着“起点就是业界顶点”的从业标准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医药行业广泛认同的辉煌成绩。

2016年慧渡医疗在上海奉贤东方美谷科技园区拥有了占地面积1400多平方米的独栋实验大楼,获得医检所资质和国际CAP质量认证,并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为精准医疗国际领军企业,与国际前十位的欧美药企进行业务合作。

慧渡医疗独创的新一代ctDNA液态活检技术媲美近日获美国FDA批准的国际先驱企业Guardant Health。相关技术评估历经欧美学术界和药企的对比验证,相关文章发表在European Urology, Breast Cancer Research, EBioMedicine等国际学术期刊上。

面对临床刚需,慧渡医疗通过基因雷达技术和TMB等5款液态活检产品在新药临床试验、个体化医疗和癌症早筛三个领域布局肿瘤的全程化精准管理,并通过建立智慧医学大数据平台来赋能精准医疗。

  • 新药临床试验:针对新药临床开发,公司推出以600基因PredicineATLAS为代表的液态活检全面解决方案,通过血液、尿液和组织来检测TMB、MSI和基因缺失等基因变异,实现对癌症免疫治疗和靶向治疗的用药指导、疗效监控和抗药性分析。
  • 个体化医疗:针对临床肿瘤个体化治疗,公司开发出以152基因PredicineCARE为代表的液态活检精准解决方案,通过对肿瘤患者进行RNA和DNA癌症基因变异的分析,来指导个体化用药、评价疗效、判断疾病预后和监测肿瘤复发 (PredicineMRD),实现疾病的全程管理。
  • 癌症早筛:公司建立了基于基因组和临床大数据的统计建模和机器学习发展的PrediScreen癌症早筛模型,通过对患者血液和尿液中痕量存在的癌症基因变异和甲基化进行全方位、高灵敏度的捕捉实现癌症早筛。

慧渡医疗在上海和硅谷同时拥有CLIA和CAP国际标准实验室,对血液、尿液和组织样本提供全球化、一站式和全方位的生物标记物精准诊断、生物信息学和医学大数据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临床患者的个体化医疗和新药临床试验的中美双报双批。

如今公司不断发展壮大,2020年慧渡医疗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扩张入驻张江科技园区,旨在贴身药企、提供更加完善的新药临床试验合作。趁张江生物制药的研发产业的创新创业之风,慧渡医疗将进一步全面布局肿瘤的全程化精准解决方案,拓展全球市场业务。

欢迎到访慧渡医疗张江全球商业发展中心,我们诚邀有志于精准医疗行业的专业人士加盟慧渡医疗,联手打造健康人生。

 

办公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碧波路635号二楼

科研和业务合作,请联系: info@huidumed.com

 

点击这里查看热招职位,或者点击这里直接投递简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