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当先|慧渡医疗满分通过NCCL 2020年全国遗传病高通量测序检测生物信息学分析室间质评

近日,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 (NCCL) 公布了全国临床检验《2020年遗传病高通量测序检测生物信息学分析室间质量评价》报告结果,慧渡医疗继续全满分通过。这一满分成绩的获得,完美展示了慧渡医疗在遗传病基因变异高通量测序检测生物信息学分析的硬核实力。

本次室间质评计划是保证各临床实验室遗传病高通量测序检测生物信息分析质量的重要手段。慧渡医疗上报的 “与表型相关的变异” 所有样本结果与预期结果完全一致,最终考核结果为100分,零瑕疵通过此次严格考评。再次表明该实验室高通量测序的技术与质量体系持续、稳定的保持国内肿瘤精准分子诊断最高标准。

截至目前,慧渡医疗已在2020年一年内连续四次以100分的全满分成绩完美通过NCCL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评考评,并持续四年无一例外。

慧渡医疗作为精准医疗国际领军企业,自成立之初始终坚持对标国际行业标杆,建设了CAP国际认证的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和数据解析等完善的一站式精准医学平台。慧渡医疗拥有高水平的基因检测技术、专业的数据解读能力和严格的质量管理规范,确保医学检验的准确性达到国际领先水准,为全球新药研发和临床诊疗提供了科学、准确、全面的依据。

慧渡医疗始终坚持以国际药企临床试验的高标准开展基因检测服务,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通过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国际高端品牌。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排名前10位中的7家欧美国际药企合作,支持在美国-欧洲-澳洲-亚洲和中国的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AstraZeneca和Merck Group等顶尖国际药企选择与慧渡医疗在全球范围合作并发表临床研究结果,印证了慧渡医疗的技术实力、品质品牌和运营能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