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V技术突破|慧渡医疗举办全球肿瘤CNV液态活检及临床应用专题研讨会

在精准医学的大背景下,液态活检作为一种便捷、微创、动态反映肿瘤基因图谱全貌的检测方法,在肿瘤临床研究与实践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多项临床研究表明,拷贝数变异(CNV)作为肿瘤生物标志物的一种变异类型,通常与肿瘤的发生发展密切相关。但在技术层面上,血液样本的CNV精准检测具有极高的挑战性。鉴于此,慧渡医疗将举办全球肿瘤CNV液态活检及临床应用专题研讨会。

 

在此次研讨会中,我们将重点介绍慧渡医疗独有的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展示该技术如何精确地捕捉到临床治疗过程中肿瘤患者体内微量ctDNA的变化,如何精准检出CNV,最后分享国际上最新临床案例研究。

慧渡医疗的该项技术突破性地实现了血液样本CNV的精准检测,为肿瘤CNV液态活检的临床应用铺平道路。

 

Title: Liquid-based Detection of Copy Number Variations (CNVs) in Cancer

Topics to be covered:

  • Detection of CNVs in blood
  • Clinical utility of CNV biomarkers
  • CNV biomarkers in clinical drug development

 

Date&Time:

Tuesday, April 06, 2021, 1:00pm Eastern StandardTime

Wednesday, April 07, 2021, 1:00am Beijing Time

Duration: 40 minutes

点击观看回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