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第一|慧渡医疗连续满分通过美国CAP cfDNA-A 液态活检能力室间质评

近日,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 CAP) 公布了2021上半年的cfDNA-A 能力验证评估报告。慧渡医疗采用独特的基因雷达技术,凭借成熟的NGS检测技术及精准的生信分析算法,以满分的优异成绩通过CAP测评!

 

CAP高通量测序能力测评是对实验室NGS测序质量和数据分析水平进行持续监控的考核项目,是评价临床实验室检测能力的重要标准。cfDNA-A项目是CAP组织开展的针对全球范围的基因检测实验室对于液态活检样本检测和基因变异分析能力的测评项目。本项目包含3个样本,涉及BRAF / EGFR / KRAS / IDH1 / NRAS 基因的多个检测位点。慧渡医疗采用自主开发的液态活检基因雷达技术,检测结果与CAP预期的结果相比全部正确,零假阳性、零假阴性、零扣分,最终以GOOD的好成绩全满分通过!

 

慧渡医疗成绩单:GOOD

 

 

慧渡医疗作为精准医疗国际领军企业,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对标国际行业标杆,建设了CAP国际认证的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和数据解析等完善的一站式精准医学平台。连续多年通过国际标准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以及由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AP)、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 (EMQN) 、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NCCL)、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 (SCCL) 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多项室间质评考核。

 

慧渡医疗在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建立有完善的CLIA和CAP双认证标准实验室,立足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辐射中美,链接德国、新加坡,全球同步运营 。通过中美两地标准一致的检测产品、统一化的实验室运营和质量体系管理,为国内外药企伙伴提供中美两地统一标准化、相互数据可比的NGS液态活检全球化、一站式精准诊断和医学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临床患者的个体化诊疗和新药临床研究实现中美双报双批。

 

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排名前十的欧美国际药企合作,支持在美国-欧洲-澳洲-亚洲和中国的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AstraZeneca和Merck Group等顶尖国际药企选择与慧渡医疗在全球范围合作并发表临床研究结果,印证了慧渡医疗的技术实力、品质品牌和运营能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