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男性健康|慧渡医疗举办 “挑战前列腺癌临床难题” 全球专题学术报告会

美国当地时间9月28日,慧渡医疗创始人兼CEO贾士东博士将在全球专题研讨会上发表题为 “Addressing Unmet Clinical Challenges for Patients with Prostate Cancer” 的报告。

前列腺癌——全球男性最常见的泌尿系统肿瘤,由于其逐年上升的高发病率和高死亡率,对于男性的健康造成了巨大的危害,成为临床诊疗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

慧渡医疗的新一代液态活检的技术突破,解决了通过血液来检测PTEN基因拷贝数缺失等国际技术难题,为mCRPC患者争取了更好的治疗机会。

 

本次研讨会,贾博士将全面总结近期多项国际临床研究成果,探讨其对于前列腺癌分子诊断、药物开发、临床治疗等方面的积极影响,有望为全球上千万前列腺癌患者带来精准靶向治疗的新希望。

Title: 

Addressing Unmet Clinical Challenges for Patients with Prostate Cancer

Date & Time: 

Tuesday, September 28, 2021, 1:00pm EDT / 10 AM PDT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21, 1:00am Beijing Time

Duration: 45minutes

Speaker:  Dr. Shidong Jia, Founder and CEO of Predicine, Inc.

点击这里注册参会或观看回放
期待与您相约!

 

点击查看往期回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