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质量标准|慧渡医疗顺利通过美国CAP复审

 

慧渡医疗上海NGS实验室顺利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AP) 复审!

慧渡医疗以钻石品质稳居国际一流行列!

近日,慧渡医疗顺利通过了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 CAP) 认证复审,标志着慧渡医疗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一如既往地保持国际一流水准。

此次复审对实验室的要求非常严格,针对质量管理计划、方法验证、室内质控、室间质评、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样本管理、试剂验证、检验报告、临床咨询、客户满意度、实验室主任考核等多项指标,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的审查。慧渡医疗在严格的审核中零缺陷零整改顺利通过。

慧渡医疗作为精准医疗国际领军企业,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对标国际行业标杆。被称为行业内 “金标准” 的美国CAP认证,是慧渡医疗奉行的一贯准则,数年如一日,从初审到复审,并且继续保持。

秉承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慧渡医疗打磨出全球瞩目、国际首屈一指的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建设了CAP国际认证的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和数据解析等完善的一站式精准医学平台。连续多年顺利通过国际标准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以及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AP)认证,并在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 (EMQN) 、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NCCL)、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 (SCCL) 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多项室间质评考核中持续满分。

药企巨头BMS对慧渡医疗液态活检技术的公开认可,更加印证了慧渡医疗的技术实力、品质品牌和运营能力。在精准医疗时代,液体活检将极大地推动肿瘤新药临床试验和患者的个体化临床治疗。把最好的医院带到每个社区,把最好的医生带到每个家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