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试验,精准先行 | 慧渡医疗成功举办2019精准新药临床试验(上海)国际高峰专家论坛

为推动基于生物标记物的精准新药临床试验,2019年11月18日慧渡医疗在上海成功举办了以“临床试验,精准先行” 为主题的2019精准新药临床试验(上海)国际高峰专家论坛。来自临床、制药、诊断等领域的中美专家共聚一堂,交流和探索针对中国肿瘤患者的新药临床试验和研究进展。

大会致辞 涂士春博士, 慧渡医疗,CEO

 

学术研讨会

慧渡医疗在论坛现场举办了专场学术研讨会,来自北京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复旦大学肿瘤医院、上海胸科医院、上海同仁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南京鼓楼医院等多位著名临床专家分享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通过最新数据展示了液态活检技术应用于中国临床肿瘤患者精准治疗和新药临床试验相关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围绕精准新药临床试验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王树滨教授,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尚鸣异教授,上海同仁医院

 

赵晓智教授,南京鼓楼医院

艾斌教授,北京医院

 

季冬梅教授,复旦肿瘤医院

韦丽娅博士,医科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

刘笑然博士,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张波博士 上海胸科医院

方恩医药、康龙化成和来自国际知名药企的肿瘤临床研究团队就精准新药临床试验的开发、运营、技术和政策等方面也开展了全方位的解析和探讨。

傅维明博士 方恩医药,高级副总裁

 

张海 康龙化成,临床运营副总裁

 

虞建军博士 , 慧渡医疗,CSO

慧渡医疗全球CSO虞建军博士与众多与会专家分享了主题为“Transforming Oncology with Liquid Biopsy Solutions”的精彩报告,介绍了慧渡医疗通过其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的CLIA和CAP国际标准实验室平台,在中美同步运营提供一站式生物标记物检测、生物信息学分析和数据解读,通过精准诊断助力精准新药临床试验、癌症早期筛查和临床用药指导。

圆桌讨论

演讲嘉宾与参会成员开展了积极的跨界对话与产业合作交流。论坛以热烈的圆桌讨论为结尾,与会专家就生物标记物驱动的精准临床试验“以患者为中心”的双赢策略等热点话题开展积极讨论,针对临床实践和新药研发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方案。
 
慧渡医疗创始人和董事长贾士东博士做了大会总结,会议在紧张热烈的讨论交流中结束。
科研和业务合作,请联系: info@huidumed.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