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B2020 | 慧渡医疗应邀在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上进行液态活检专题学术报告

 

2020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暨第十四届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于12月11日-13日在广州(主会场)隆重召开。这场国际肿瘤标志物饕餮学术盛宴,邀请到了国内外业界领军人物,共话肿瘤标志物领域一年来在基础研究、临床应用、前沿技术、产业发展方面的最前沿进展及研究热点。

“肿瘤标志物海外分会场” 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9:00(美国东部时间12月11日晚上20:00)正式开启,由美国埃默 (Emory) 大学医学院孙士勇教授、美国StandardCytopedia公司创始人侯双博士共同主持。

慧渡医疗创始人兼CEO贾士东博士作为大会嘉宾将应邀发表 “Transforming Oncology with cfDNA and cfRNA Liquid Biopsy Solutions” 的专题学术报告,介绍慧渡医疗的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在国际上开展的多项肿瘤生物标记物研究,分享cfDNA和cfRNA液态活检技术在个体化医疗、MRD评价和癌症早筛等领域的临床转化项目。目前,慧渡医疗液态活检技术由于其超敏感度和高特异性,应用于临床一期到四期全球临床试验。

临床上以患者的肿瘤标志物作为辅助诊断指标,研究特异的肿瘤标志物有助于找到精准预防、精确诊断和精准治疗的新方法。

慧渡医疗专注于精准医学,坚持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从业标准,打造液态活检行业精品。从欧美药企出发,慧渡医疗业界独创ctRNA + ctDNA 联合液态活检技术、精准临床试验的全球解决方案和在中美同步运营的CAP和CLIA实验室网络,与世界排名前十的欧美药企和国内外顶级专家和医疗机构深度合作,通过基于血液、尿液和组织的一站式生物标记物平台体系,来支持在中国-美国-欧洲-亚洲-澳洲同步进行的国际多中心新药临床试验、伴随诊断开发和癌症早筛。

以下是CCTB2020肿瘤标志物海外高端论坛日程:

大咖云集、巅峰聚首、共享学术盛宴!

欢迎您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预约观看直播。

科研和业务合作洽谈,请联系: info@huidumed.com,期待与您相约!

*CCTB2020肿瘤标志物海外高端论坛抢先看

*CCTB2020肿瘤标志物海外高端论坛直播通道

*CCTB2020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日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