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第一 | 慧渡医疗持续满分通过2020上海市临检中心EGFR基因突变室间质评

近日,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 (SCCL) 公布了《2020年第二次室间质评EGFR基因突变(组织)结果报告》,慧渡医疗继续满分通过。至此,本年度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组织的全部EGFR基因突变检测任务圆满收官。


此次室间质评测试内容为:5个样本的EGFR基因突变(组织)。慧渡医疗NGS实验室所有样本的实际测试值与标准预期值完全一致。这是继今年上半年参加第一次EGFR基因突变(组织)室间质评取得百分百符合的成绩后,又一次百分百符合圆满完成所有检测任务。

EGFR突变是肺癌重要的癌症驱动因子。大量临床研究显示检测EGFR突变可以筛查对靶向药敏感的人群,从而实现对患者的靶向个体化治疗,提高治愈率,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生存期。

面对临床刚需,慧渡医疗全面布局肿瘤的全程化精准解决方案,实现肿瘤个体化治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