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慧渡医疗荣获 “高新技术企业” 殊荣!

近日,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税务局联合评审,慧渡医疗成功获得 “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的殊荣,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不仅是对慧渡医疗成立五年来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及赋能精准医学健康大数据的认可,也赋予了更多的责任和使命。

自成立以来,慧渡医疗秉承勇担守护肿瘤患者健康的使命和决心。在全球新冠疫情逆境之下,慧渡医疗高速腾飞,成绩斐然。

 

#技术创新

慧渡医疗新一代的 “基因雷达” 技术,完美解决目前对液态活检行业挑战难度最大的cfDNA层面的基因拷贝数缺失(比如BRCA, PTEN, RB1等基因)和cfRNA层面的剪切异构体检测。在常规的基因变异(点突变、融合、插入缺失、扩增)检测基础上,慧渡医疗独特的血液bTMB、血液bMSI检测方法,已完成多项肿瘤免疫药物联合治疗的国际临床合作研究,发表的结果显示出使用慧渡医疗血液bTMB、血液bMSI检测指导肿瘤免疫治疗、提高病人获益的能力。

 

#国际品牌

慧渡医疗独创的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已历经多项与美国著名液态活检先锋Guardant Health对比验证的独立研究,得到来自国际液态活检学术界领袖、国际顶尖药企决策层的认可。国际药企如AstraZeneca、Merck Group、Roche、Genentech等,与慧渡医疗在全球范围开展合作,在历年AACR、ASCO、ESMO和SITC等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多项液态活检临床合作研究结果,进一步印证了慧渡医疗的技术实力、国际品牌和学术地位。

 

#引领学术

一年之中,以国际泌尿肿瘤领域的最顶级杂志European Urology (IF 17.298, 2019) 为开端,慧渡医疗联合合作伙伴先后在Blood、EbioMedicine、The Breast、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 Research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章多篇,国际顶级会议摘要数十篇。研究内容覆盖肿瘤发生发展全过程,为肿瘤精准诊疗提供了强有力的分子学证据,对临床精准医疗和新药临床试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行业领先

慧渡医疗在液态活检领域的突破性成就受到国内外健康医疗领域的系列深度关注。仅在短短的半年里,慧渡医疗先后入选全球著名技术情报咨询公司 CB Insights 的  “中国最具前景41家分子诊断公司” 和 “引领肿瘤液体活检的28家中国企业” 榜单,上榜中国 “2020新医疗产业独角兽50强”。2021年新年伊始,凭借DNA+RNA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慧渡医疗入选总部位于欧洲的数据科学公司 StartUs Insights “影响肿瘤学的全球五大液态活检创新公司” 榜单,获评技术创新全球先锋企业。

 

#砥砺前行

逾亿元人民币B-1轮战略融资完成,慧渡医疗以满怀的热情、独有的技术和创新的商业模式,赢得各投资方的信任、支持和持续的关注。一张张软著作权和荣誉证书,一份份国际、国内室间质评满分成绩单,横跨中美两地的医学检验所、CAP、CLIA实验室资质和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的通过,是世界授予慧渡人务实奋进的奖章。阳光总在风雨后,进步不止步、更上一层楼。

 

 

未来,慧渡医疗将始终坚持 “起点就是业界顶点” 的价值理念和行业定位,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以技术创新为源动力,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打造出更加高效便捷、稳定可靠的产品,助力精准医疗升级变革。

 

 

关于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指在科技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的指导下,针对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科技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研究,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旨在培育行业新技术和新业态,促进经济升级发展,在我国经济高质量稳步发展中占据核心的战略地位。

Leave a Reply